工管院青协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时间:2024-03-12浏览:10

新学期,新气象。3月9日上午,精品伊甸乐园入口xyz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东校区明德楼116教室正式召开。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商青协发展新篇章。

会议伊始,院青协理事长王滟和副理事长赵英翔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志愿者在活动积极性方面存在的不足。他们希望新学期志愿者们能够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共同为青协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黄骏、陶宇航、王家丽等青协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对各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黄骏同学鼓励大家积极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议,虽然志愿者们参与的活动丰富多样,但仍需注重创新,打破常规。同时,他也对部分成员在学业上的表现表示了关切,呼吁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既要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也要兼顾学业,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会议最后,江嘉怡、袁晓燕作为全体干事的代表发表了感言。她们表示,在青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仅收获了友情和成长,更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找到了归属感和成就感。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学期的志愿活动中,为青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大家将携手并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书写青协新学期的精彩篇章!



 撰稿:王驰 李瑞 李畑亨;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