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度团校培养活动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13浏览:98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员青年理论水平,明确当代青年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11月11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团校培养活动开班仪式在博雅楼模拟法庭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帆、团委副书记赵思涵及团校学员参加仪式。

活动在团歌的奏响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子。叶帆对团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团校培养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引领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

优秀学生代表23工管2班房思琪代表本期团校学员发言,她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纪律,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修养,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学院团委组织部刘文钦宣读团课纪律,帮助各团员提高纪律意识和组织能力,团员代表们重温入团誓词,坚定心中“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的信念。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积极为广大学生搭建思想大学习平台。本期培训班将通过集中学习、自修研讨、课外实践、素质拓展等环节,做好团员青年的教育、培养和考察,着力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努力将学生培养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撰稿:赵思涵;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