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3-11-20浏览:116

1115日下午,我院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博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院长胡登峰、党委副书记叶帆、副院长杜晶晶、全体专职辅导员及运动会工作人员、运动员、团体操参与班级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刚刚结束的校第四十五届校运会上,我院田径健儿挑战自我,努力拼搏,获得了男子团体季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学院团体操表演团队和“小红帽”志愿者服务团队被分别授予志愿服务团队奖。胡登峰在大会发言中向获得校运会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的全体同学、为校运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体魄,更能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院“无体育,不工管”的体育理念,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学院氛围;他期待,全体同学能够持之以恒,坚持锻炼,齐心协力在下一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继续为学院争荣誉、做贡献。

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先进班集体” “最佳男女运动员” “最佳新人奖” “功勋运动员”等各奖项的班集体和同学颁奖。23工管类4班周光辉和21工管学硕孙存存分别代表获奖班级和运动员向大家分享了训练感受和比赛心得。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了学院对体育运动的重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运动员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斗志,必将激发全体工管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思涵 姚雨;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